关于举办2021年“筑梦基层 强国有我” 选调生招录集训营的通知

时间:2021-09-29浏览:10设置

选调生,是地方党委组织部门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群体的简称。为进一步引导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提升我校学生考录成效。经研究,现举办2021年“筑梦基层 强国有我”选调生招录集训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面向我校拟报考选调生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招募学员,参考历年选调生报名条件,报名学生应符合以下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热心社会工作,综合素质优秀,志愿到基层工作。

(二)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预计在2021年10月30日前可以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毕业生。

(三)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级以上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并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

(四)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022年4月。具体时间将根据学校教学安排以及选调生考试公告适时调整。

三、课程内容

集训营采取授课与模拟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公考权威机构、校内外专家、选调生校友,为学员带来专题报告讲座和沙龙,开设数理运算、言语理解、公基常识、申论写作、面试表达等核心课程,并配套真题模拟训练与考察环节材料准备指导等个性化内容。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动员,普及基层就业政策知识,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二)参照通知中招募条件,挖掘鼓励有意服务基层就业且符合条件的,特别是贫困建档及中西部边远地区的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报名需填写《选调生招录集训营报名表》与《汇总表》,由学院汇总、审核后于10月10日前统一交至学生工作处220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185393339@qq.com。

(三)符合招募条件且已报名加入“精图教育”公考训练营的学生亦需要填表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独立编班开展选调生专题的学习。

(四)学生报名后成功后须完成相关学习任务方能结业,不得无故退出。

 联系人:胡思雨,联系方式:83656251。

 

  附件:2021年选调生招录集训营报名表.docx

            2021年选调生招录集训营报名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2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