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我和你,圆梦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3-04-27 |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工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努力奋斗,根据《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坚守信仰,导航青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计算机学院专业特色与学科特点,我院策划并组织开展我和你,圆梦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按照学校经典启航梦想领航榜样导航实践助航爱心护航五个板块系列教育活动号召,通过设计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织网你我他,共圆师大梦你我同学习,共圆专业梦交流好经验,共圆竞赛梦大手拉小手,共圆科普梦邀你来我,共圆联谊梦分享好职业、共圆创业梦专业洽谈会,共圆职业梦八项活动,帮助学生科学确立自己的梦想,增强圆梦自信,激励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青春与才智。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号召把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的中国梦切实结合起来,使广大同学在学习和实践中真正成为实现中国梦师大梦的可靠力量、中坚力量和主体力量。

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