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天使 闪亮校园,环保公益 持续升温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2013年10月16日下午,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年之久的大型校园公益活动——“校园绿色天使”志愿服务继续升温。

  “校园绿色天使”志愿服务活动由城环学院绿之光环保社团承办,该活动于2012年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是城环学院“读经典明理想信念 行公益立责任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环保志愿者们为营造一个更加绿色清洁的校园环境挥洒了自己的汗水与激情。

  下午一点半,“校园绿色天使”活动2013—2014年度环保志愿者动员大会在21世纪大楼1106室准时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城环学院绿之光社团的成员,和近百名满怀热情的志愿者。绿之光社团团长巢博在动员大会上给各位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近一年来活动取得的效果,并且宣读活动倡议书,大力激发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和热情。接下来,绿之光社团成员为大家分发服装和工具,参加的志愿者们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安排在校园的五个区域进行环保活动,美化校园。他们或宣传环保理念,或以实际行动清洁校园,引起众多同学的关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

  突然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志愿者清洁校园的热情,午后的校园志愿者们在辛勤劳动中绽放着欢颜。此次活动通过在校园中宣传校园绿色公益精神,距构建绿色、环保、美丽的校园又进了一步,让更多的同学真正理解环保,理解劳动的意义,真正的体现作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