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开展“心愿漂流瓶”活动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更好地服务学生,语科院团委开展了“心愿漂流瓶”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收到了心形的彩色便利贴,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心愿及名字、联系方式后,将其贴在了“心愿墙”上。随后,学生会工作人员收集并保存了这些“心愿”。
  9月29日中午,在学生会刘雨婷、潘雨晴、卜昆鹏三位主席的主持下,语科院“心愿漂流瓶”活动的抽取心愿环节正式开始。之前收集的写有心愿的便利贴被装在纸盒中,三位主席将轮流从中抽取十个心愿,抽出的心愿由学院出资帮助实现。
  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一个个“心愿”被抽出,当读出便利贴上的名字时,被抽中的同学分外激动,有些还兴高采烈地手舞足蹈起来,特别一些是刚入学的新生,一边作祈祷状还一边赞扬着学院“富有人情味”。底下拍手叫好声一片,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不仅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为同学们带去欢乐,还使同学们得到放松,使同学们意识到有梦想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