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新迎新 心相印”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9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开展迎新活动。面对迎新同学较少的问题,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我院特别召集部分已提前报到的大一新生,组建了一支名为“新迎新 心相印”的志愿服务队。
    我院学生会同学通过教科院2013新生群发布消息,走访宿舍等方式对我院“新迎新 心相印”服务队进行了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提前到校的大一新生在团委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的指导下,顺利组建了“新迎新 心相印”服务队,迎接他们自己的同窗好友。服务队的同学们满怀着热情为其他新生服务,或为他们指引方向,或为他们搬运行李,或引导他们完成报道注册……服务队的同学们努力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教育科学学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新迎新 心相印”服务队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大一新生迅速转变角色,加强了对校园的了解,并且通过这一特殊的方式为新生门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