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之“绿洲环保协会”——“关注生活点滴,低碳从我做起”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2013年7月20日上午8点,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关注生活点滴,低碳从我做起”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5名同学,按照之前制定好的计划,在徐州市中心富国街醒狮等小区,开始历时两天的《徐州市居民环保意识现状》问卷调查。虽然过程中遭遇些小挫折,但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暑期环保社会实践调查团,由组长吴圣杰、组员殷俊杰、刘媛媛、周亚楠、马国庆共五人组成,法政学院专职辅导员张杰老师监督指导。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主动,尽管烈日炎炎,仍耐心地与小区居民讨论当前低碳生活下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当前生活中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大部分居民也是热情配合完成调查问卷。
    经过两天的调查,任务圆满完成,随后调查小组召开了社会实践调查总结会议,反思教训,并写好此次活动的个人总结,为今后的社会实践调查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