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测绘学院举办11月份学生骨干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2013年11月12日举国充满期待、海内外高度关注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八届三中全会成功召开,吹响了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梦进军的新号角。为了及时给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醒学生骨干自觉学习全会精神,测绘学院于2013年11月15日在静远楼1206举行了学生骨干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段培同、辅导员方兵老师以及测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本次交流会由段培同副书记主讲。 
  首先,段书记为我们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段书记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详细地为讲解了文件核心内容。最后,段书记就测绘学院学生党员作风建设作了具体布置,提出了学生党员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要求同学们围绕“理想信念真不真?带头作用好不好?骨干作用是不是?桥梁作用有没有?”进行自身对照检查,撰写思想汇报。
  本次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让学生党员能够及时了解党的重要政策和文件精神,同时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助于促进学生党员提升对党的认识和自身政治思想觉悟,自觉加强党性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