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共同进步——法政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为开展“坚守信仰,导航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2013年11月24日下午1点30分,由法政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就业部承办的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在贾汪校区教三楼126举行。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来自大四的闫彩虹、韩冰、陈琳琳与陈晨四位成功保研的学姐、学长作为演讲嘉宾。

      三位成功保送研究生的学姐根据自己所擅长的方面,就大学各类考试的问题、英语四六级学习和大学奖学金、综合测评等方面,向各专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心得。陈晨学长则从学生工作方面以及如何处理社团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上阐述了自己的心得经验。演讲结束后,各班同学根据自己这几个月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困惑,学姐们也耐心的给出了解答与自己的建议。最后,嘉宾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帮助新生们适应大学。

      本次经验交流会构建了一个新生与老生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优秀的学姐、学长解答新生们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帮助新生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与生活,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