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召开法政学院党员先进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11月17日15:30,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党员先进报告会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贾汪校区学工办赵宇老师,2013届毕业生、优秀党员王乐乐学长出席本次会议。 
      报告会分四个流程进行。大会起始,主持人做了精彩的开场白,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嘉宾及举办本次报告会的目的。随后,王乐乐学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自己目前的工作状况。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指导。在王乐乐学长报告完毕后,大会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精彩的提问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其中,13级社会工作班级的孙剑豪同学关于如何坚持自己理想的问题,13级公共事业班级李济堂同学提出的社会实践与学习怎样抉择的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掌声如潮。同时,赵宇老师对王乐乐学长的回答做了补充和说明。提问结束后,赵宇老师做了总结陈词,再次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希望同学们向王乐乐学长学习,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学习中的问题与困难。 
      此次报告会旨在帮助新生们顺利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型,为2013级新生传授一些好的学习方法与经验。相信同学们能够认真领会师长们的教诲,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