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为响应校团委“走听转办”活动号召,实现团员青年的微心愿,2013年10月20日晚上7:00在科文三号楼309举行了一场关于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会办公室部门主办、英语社承办,会议还邀请到了三位优秀学子前来交流经验和想法。
      会议伊始,中俄学院英语社副社长白静雯同学发言,她简明扼要的指出了英语的重要性,以及马上要面临的四六级考试问题。接下来,邀请到的三位英语优秀的学子依次发言。首先是刘宇航同学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亲身实例为大家讲解了四六级的用处,以及如何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句句发人深省。接着是顾雨婷同学发言,她四级考出了606分的好成绩,她对英语的学习发表了一些独到的见解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发表讲话的是王尧艺同学,他坚持每天早起背书,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在离考试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很多即将参加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同学都在积极的准备应考。本次交流会从心态、应考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多角度的指导,满足了大多数团员所提出的微心愿。最后,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