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环保 聚力量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感召更多人在生活中践行环保,成为爱生活、爱公益的人,10月16日下午,由城市与环境学院绿之光环保社团主办的以“微环保 聚力量”为主题的环保活动在我校拉开了帷幕。
  本次环保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制作环保漂流本,由绿之光环保社团的成员发放漂流本,号召过往的师生在漂流本上写下环保小语、绘上环保彩绘等,组织者会挑选出优秀的作品发布在城环学院学生会的人人公共主页上。第二个环节是主题展,通过图文并茂的主题展览,向有兴趣的同学讲解环保知识,号召更多同学加入环保志愿活动。在绿之光成员的带领下,很多同学热情地加入其中,以“微环保,巨力量”为主题的活动顺利地进行。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环保志愿活动的独特乐趣,而且能够感召更多人在生活中践行环保,树立环保的理念,共同努力把我们的校园构建成一个更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