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第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6月19日下午4点,文学院省第二届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会在17号楼300B顺利举行。文学院副院长王艳芳,基本功大赛评委、指导专家魏本亚教授,江苏省首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刘泽宇同学和三等奖获奖者郭雯雯同学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教务秘书郭瑞芬老师主持。

    王艳芳副院长做动员讲话,她结合本届基本功大赛的组织实施方案的介绍,重点强调了大赛对于师范生的重要意义,不仅能帮助同学们全面提高专业知识的学习,大力提升教师教育的职业能力,而且对考研和就业有着相当的促进作用。魏本亚教授结合做评委的见闻与感受,声情并茂地解说大赛规则与参赛技巧。获奖选手刘泽宇、郭雯雯结合个人参赛经历,详细具体地讲述如何调整状态,扬长避短,取得最佳成绩。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201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对大赛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文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层层选拔出最具实力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