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中国梦• 廉洁情”书法大赛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 2015-03-06 | 文章作者: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和校团委“青春邀约走基层•服务青年听转办”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测绘学院于2013年11月8日晚7点在12号楼101C举办了“中国梦• 廉洁情”书法大赛。
 本次书法大赛由测绘学院团委举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辅导员方兵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耿东亮同学、副主席李朋同学等。参赛人员主要是11级和12级同学,近50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硬笔组和软笔组,由学习部部长郭远敏同学主持。
 首先,学习部副部长梁尚同学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和评分规则,使得参赛人员能够了解了本次比赛的具体细则。接着,在井然有序的秩序下,选手们认真地完成了参赛作品。随后,选手进入互评环节,再由评委根据选出的作品评定一二三等奖。最后,颁奖典礼在乐曲声中进行,评委们为每位获奖选手递上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廉洁情操,而且给了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工科大学生人文艺术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