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参加朱敬文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3-11-07浏览:162设置

    10月18日下午,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在南京召开朱敬文奖助学金工作研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研究生院、学工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六所设立朱敬文奖助学金的高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王书记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用“敬文精神”架构学生成长成才的桥梁的工作汇报,王书记分别从宣传“敬文精神”、展现“敬文精神”、弘扬“敬文精神”、传递“敬文精神”四个层面向基金会代表汇报了我校在朱敬文奖助学金评定和育人方面形成的工作特色。会上,受助高校还就朱敬文奖助学金调整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后,王超副书记代表我校师生向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赠送了我校学生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朱敬文奖学金是香港爱国实业家朱敬文先生在我校捐资设立,后由其子女朱恩馀等人继承此项工作。朱老先生一家人一生秉承“为国储材”的思想,坚守“关爱他人、自助助人、勤奋简朴、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内地6所高校设立奖、助学金,并出资兴建了6座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图书馆。我校自1993年设立朱敬文奖助学金以来,已有4844人次获得奖学金,1673人次获得助学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