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伯藜助学金”捐赠人刘光藜女士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1-07浏览:521设置

 

各学院、卓培部: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捐赠人刘光藜女士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315日逝世,享年90岁。

    刘光藜女士一生行善,与陶欣伯成立了陶欣伯教育基金会和助学基金会,专门资助优秀学子和贫苦学子。刘光藜女士正直勤奋、品德高尚,她的一生是慷慨无私、热心公益的一生。

   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07年在我校设立“陶欣伯助学金”,2012年更名为“伯藜助学金”,至今已经资助我校180名经济困难学生。

   为学习刘光藜女士的助学精神,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促使受助学生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经研究,在全体受助学生中开展征文活动。本次征文不设主题,文章内容要反映受助者的真情实感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所有获得“伯藜助学金”的学生(包括已经毕业的“伯藜助学金获得者”),请各学院在43日前将纪念文章发送到qgzx@jsnu.edu.cn

 

                                      学生工作处

                                    201332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