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真情永在——记我校教育超市资助贫困生大型义卖活动

时间:2010-10-29浏览:242设置

 

       10月28日由我校教育超市主办、校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以 “爱心传递真情,风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资助高校贫困生大型义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教育超市(公寓店)把当日中午12点到13点的营业额共一千六百多元全部捐献给了我校的贫困学生。
        在我校自我管理委员会同学的积极宣传和倡导下,学校很多同学和老师纷纷在义卖阶段赶到义卖现场选购商品,他们以较高的热情和博大的爱加入到了此次活动中来,将爱和温暖传递给那些有需要的学生。前来参加义卖活动的王同学说:“这样的义卖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同时我也会说服更多的同学来参加这个活动。”

   “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献出爱心,播种希望,收获快乐与满足,这足以彰显我们伟大民族的凝聚力。向身边的贫困学生奉献一份爱心则是教育超市反哺校园的体现,本次大型义卖活动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让我们一起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让充满爱心的阳光温暖你我,温暖师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