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灾区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0-10-25浏览:124设置

 

           2010年以来,我国江西、贵州、辽宁、福建、青海和甘肃等多省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泥石流、地震和干旱灾害,给当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灾区同学的受灾情况,做好灾区同学的安抚、慰问工作,2010年10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原科文学院5号楼316室召开灾区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薛深副处长、徐二荣老师以及我校45名家庭受灾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讲述了家里的受灾情况和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回忆了学校在暑假期间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他们了解灾情时的激动和感激之情。大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和期望。
       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灾区学生的问候。他说我校受灾学生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和良好心态,值得全校师生钦佩和学习,学校的各项资助措施将陆续惠及灾区学生,学校一定能够确保受灾学生不因家庭受灾而学习生活困难。潘永亮处长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增长知识,穷不丢书,用知识改变命运;二是自立自强,立志成才,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坚强;三是培育个人良好的品德;四是扎扎实实做事,从点滴小事做起;五是学会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六是要以阳光心态面对困难。

        座谈会后,潘永亮处长和薛深副处长向受灾学生每人发放了慰问金和学习生活用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