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助学金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0-05-07浏览:136设置

 

         5月5日下午,敬爱助学金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校学工处薛深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梁建平副主任、钱程老师以及我校获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助学贷款工作办公室徐二荣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梁建平副主任回顾了敬爱助学金设立的背景及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在省内外捐资助学的情况。在肯定同学们取得成绩的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永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国家和社会。

       受助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对基金会的由衷感谢,并表达出要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基金会的决心。

       薛深副处长在讲话中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所有无私帮助过他们的人并把这样一种奉献精神作为前进的动力,牢记作为年轻人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牢记常怀进取之心,不断向上,并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资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