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军训教官及2010级新同学的慰问信

时间:2010-09-21浏览:364设置

军训教官及全体2010级新同学:

    你们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谨向军训教官及2010级新生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对所有的教官和参训同学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然而,军训教官和2010级同学为了能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仍然坚守岗位,正常实施军事训练步骤。军训场地上你们坚毅的眼神、沉着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是用实际行动展现着当代军人的魅力和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在此,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向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亲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军训中,你们对学生的每一个动作都严格要求,生活中,你们严于律己的生活作风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军训学员。你们充分展示了部队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让2010级新生深受教育和感染。

2010级新同学经过六月的风雨砥砺,怀揣着各自的梦想,离开熟悉的家乡和亲人,进入徐州师范大学开始新的求学生涯。这是你们在大学期间的第一个中秋节、国庆节,也许你还有些许的不适应,但军训场上你们习军人之风、筑军人之魂表现出来的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军人般的钢铁意志说明你们在不断成长。相信你们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让教官满意,让学校满意。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我们时刻惦记着家庭受灾的同学,对于你们和你们的家庭在洪涝、泥石流灾害中蒙受的安全威胁和财产损失,我们谨表示真诚的慰问,并对你们家庭为抗击自然灾害所付出的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请你们安心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对于自然灾害或者其他因素给你们带来的困难,我们感同身受,并将尽全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天气转凉,特提醒军训教官和2010级同学添加衣服,注意保暖。最后,顺祝全校师生员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092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