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12-06-28浏览:137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一直以来,我校全体师生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努力营造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浓厚氛围,积极创造良好条件,为师生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向全体在校学生发出如下文明诚信考试倡议:
        一、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一名诚信大学生。我们是21世纪的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当诚信学生,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的需要,更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我们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道德素质,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二、严格遵守纪律,做一名合格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江苏师范大学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的规定》和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有关精神,遵守学校的各项考试制度,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促进我校学风和考风建设。
        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一名优秀大学生。我们要充分利用期末备考的时间,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考试过程中应尊重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制度,服从管理;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自律,以免不诚信的行为给自己的尊严、形象和信誉带来污点。我们要自觉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施展自己的真才实学,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同学们,我们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承载着祖国、社会和家人的殷切期望,让我们秉承师大 “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道德的时代青年,刻苦学习,诚信做人,文明应考,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营造良好学习考试氛围。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2年6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