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度香港荣芝奖学金评定结果的通报(徐师大学〔2010〕16号)

时间:2010-04-28浏览:296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根据《徐州师范大学香港荣芝奖学金评定细则》的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初评、校香港荣芝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管理学院高婷等100名同学获2009年度香港荣芝奖学金,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香港荣芝基金会“爱国、奉献”的精神激励下,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掌握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2009年度香港荣芝奖学金获得者名单.doc

                             

                             二○○年四月二十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