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时间:2008-09-18浏览:144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完成新老换届,现面向全校2006、200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公开招聘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若干名。现将具体竞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    应聘条件:
  1. 我校2006、200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2.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心系学校发展;
  3. 热爱校自管会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乐于奉献,有责任心,创新意识强;
  4. 有主要学生干部(班级正副班长、正副团支部书记,学院学生会副部长以上)经历,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5. 学生党员、有突出事迹者优先录用。 
  二、    应聘程序:
  1. 自我推荐
  凡符合条件愿参加竞聘的同学请到校行政办公网下载或到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领取报名表格,并如实填写相应栏目。
  2.学院推荐
  参加竞聘的同学在填好报名表后,将报名表及获奖证书复印件交至所在学院党委办公室审核。审核完毕,由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后于9月19日下班前上报至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办公室(钟楼205室)。
  3. 资格审查
  学生工作处将对参加竞聘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参加初试的人员名单。
  4.面试
  根据初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学生名单,面试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及竞选演讲、问题回答。
  5.试用
  试用期为一个月,若在试用期内表现不合格,予以辞退。
  三、    其他:
  1.报名咨询电话:83403123(仲老师);
  2.初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主席团报名表.doc
学生工作处
 二○○八年九月十六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