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01-14浏览:179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全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12月27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决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志友,宣传部部长王晓三,人事处处长鲁斌宏,学生工作处处长潘永亮,团委书记崔成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立荣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观看决赛。

    经过初赛严格选拔,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为4个环节:自我介绍与工作特色展示、谈心谈话、情景问答和主题班会展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PPT演示文稿、视频展示等方式全面展现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精彩的论述、沉着的应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随后潘永亮处长进行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石岭老师、物电学院王群老师获得一等奖;科文学院秦晓菁老师、教科院李荣婧老师、生科院张磊老师获得二等奖;卓培部储东巍老师、外国语学院徐韦华老师、美术学院王利老师、电气学院吴夏蓉老师、计算机学院郑晓坡老师获得三等奖。

     王超副书记为获奖者颁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