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优秀辅导员首场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0-03-27浏览:257设置

           5位辅导员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千余位高校师生的鲜花与掌声,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联合组织的“立德树人——高校辅导员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3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团成员为北京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辅导员孙慧环、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皇晓东、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代岩岩、新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马德尼也提•穆巴拉克、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辅导员孙雅艳,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对莘莘学子的关爱。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高校辅导员应具备的责任心、爱心、细心、耐心,体现了高校辅导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
  林蕙青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党和国家对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了高校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待遇有保障,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已经初步形成。她希望广大辅导员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业人才,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报告团将于近日赴沈阳、南京、上海、南昌、长沙等5城市的高校作巡回报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