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四期辅导员培训班

时间:2009-12-01浏览:184设置

           9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6号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辅导员培训班,张斌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李爱秋、刘军等十三位辅导员参加了培训班。

       首先,张书记介绍了目前我院辅导员队伍和学生队伍情况。其次,从做好辅导员工作要处理好四个关系、坚持六项原则、做好八项具体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结合我院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对学生要有 “三心”( 热心、耐心和细心)、 “三贴近”(贴近学生生活、学习和思想);要有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的探索精神;要有公平、公正的心态、表里如一和文明大方的举止;要把握“三个结合”和“二个统一”、把握管理中的“迅捷、准确、高效”原则。最后,张书记针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召开辅导员培训班,对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