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的说明

时间:2009-10-13浏览:47设置

 

各学院: 
  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近期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毕业生就业材料发放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是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择业就业的重要证件,由江苏省教育厅统一印制。按照教育部《关于规范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的通知》以及江苏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有关材料由省教育厅在11月20日左右发放。
  自2009届毕业生开始,我省将采取纸质推荐表与电子推荐表结合的方式。毕业生须登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注册并完善本人推荐表,主要步骤如下:
  1. 登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选择毕业生注册。
  2.自行设定用户名和密码后,选择江苏省内院校2009届毕业生注册。
  3.选定学校为徐州师范大学后,输入本人姓名及学号,完成注册。
  4.按照要求填写简历相关内容,毕业生只能填写网站规定的内容,程序设置毕业生不能修改本人的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专业、毕业时间、是否师范类毕业生、生源地区等固定信息,如需修改固定信息需提交有关部门的书面证明材料送交就业指导中心报省教育厅修改。
  5.填写完成后等待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审核,审核通过后,电子简历将显示“本简历经学校确认”,毕业生无法修改审核后的简历。未审核简历的部分内容将显示“该简历以下部分暂时未经学校确认!”,根据毕业生电子推荐表将生成内容一致的的纸质推荐表。
  6.全部完成后,毕业生可以使用网站的就业信息查询,专场招聘会投递简历获得入场门票,远程面试等功能。
  学院辅导员审核完成本学院所有毕业生电子简历后,可以在11月15日以后向就业指导中心申请生成本学院毕业生推荐表纸质文本,审核方法与去年一致。
  每位毕业生只能注册一次,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学校及学院均没有毕业生的用户名和密码的查询权限。
  二、毕业生参加江苏省系列招聘会的方法 
  (一)活动场次与毕业生参会对象 
 
 
时间
主题
11月20日
江苏省暨南京市200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本科毕业生专场
11月21日
毕业研究生专场
10月11日
江苏省2008年秋季经济、管理类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12月13日
江苏省2009届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徐州师大专场)
江苏省2009届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正在陆续确定中,均可在www.91job.gov.cn上查询。
  (二)、毕业生参会办法 
  1.毕业生参加省内招聘活动,均须先访问相应场次的活动专区,了解所有参会单位的详细招聘信息,根据参会单位的招聘情况和应聘毕业生的自身条件,选择相应岗位,填写个人ID应聘,系统将自动投递电子简历。
  2.毕业生投递简历后,省就业中心将对其资格进行筛选,系统将根据招、应聘双方信息匹配情况,进行筛选,确定参会毕业生名单。筛选原则:①网投的时间顺序;②岗位应聘人数比例限制;③毕业生求职信息与用人单位招聘岗位要求之间的匹配程度;④活动总规模控制要求。
  3.确定获得入场资格的毕业生名单,打印带条形码的实名制入场券(复印无效),加盖学校或学院行政公章,发放给毕业生。  
  4.活动当日,毕业生按照入场券的券面所示时段按时段、排队、通过条形码扫描和安全检查后入场(毕业生请勿携包入场)。 
  5.未进行网上注册、入场资格审核未通过、无入场券、所持入场券未加盖学校公章或不按照入场券的券面所示时段参会者,皆不得入场。
  6. 12月13举行的江苏省2009届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徐州专场)由我校承办,毕业生仍需按照有关要求网上注册投递简历,否则无法参会。
  7.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的需求信息由江苏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职介中心以及省内各市县人事、教育、劳动部门及省内高校提供、所有信息经过政府有关部门审核。
  
 
学生工作处
2008年10月1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