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3-11-12浏览:1048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直属业务单位:

    因我校部分学院合并调整,部分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和用工人数需求发生变化,应广大学院和具有用工需求的部门要求,现在学校范围内开展本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用工单位申请的勤工助学岗位应本着实事求是原则,按需设岗,既要控制岗位的劳动强度,又要兼顾效率优先。

二、此次岗位职数申请仅限于固定岗(其中包括学院集体岗),临时岗位需求不在此次申请之列。

三、此次岗位申请数量原则上应参照本单位上一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上下略有浮动,如有较大幅度增长请附材料详细说明。

四、各用工单位申报岗位一旦获批,除了部分具有工作经验的勤工助学学生可以继续留用外,其余岗位全部拿出来面向全校有勤工助学需求的贫困生公开招聘(参加应聘学生均应为我校建档贫困生)。

五、请各学院、各部门于922日前将本部门勤工助学岗位申请一览表经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助学贷款工作办公室(5#208,电话:83403260)。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七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