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佳一教育集团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13-12-09浏览:591设置

 

宣讲时间地点:2013年12月10日8:30,江苏师范大学就业招聘大厅。

一、企业简介

佳一教育创建于2003年6月,旗下拥有北京佳一引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淮安市佳一教育培训学校、江苏省扬州市佳一教育培训学校、江苏省南京市佳一教育培训学校、浙江省嘉兴市佳一教育培训学校、江苏省淮安市佳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5个全资子公司。截止到2013年5月,佳一教育已经在中国大陆拥有735所“佳一数学”品牌课程教学实践合作学校和15所大型连锁直营学校,年培训K12系列中小学生28000名。佳一教育现有各级管理以及教职研发人员300多人,通过佳一教育培训认证拥有佳一数学思维授课资质的专兼职教师2000多名,佳一已发展为集研发、推广、培训和教学实践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连锁教育机构,佳一正以高昂的斗志和极快的发展速度,兼并和重组各地的教育辅导机构,在上市的道路上不断迈进!

二、岗位需求及应聘条件

中小学数学教师 20

应聘要求:第一学历为正规全日制师范院校数学教育或小学教育理科专业大专以上文化。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以上,性格外向,活泼大方,热爱数学教育事业。思维敏捷,有深厚的数学专业功底,表达能力强。

中小学语文教师 20

应聘要求:第一学历为正规师范院校全日制汉语言文学专业或小学教育文科大专以上文化,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以上。性格外向,有深厚的文学底蕴和艺术修养。

 

 

 

中小学英语教师 20

应聘要求:第一学历为正规全日制高等院校英语专业大专以上文化,英语专业四级以上,性格外向,口语流畅,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以上,有较好的音乐、美术等艺术基础。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和责任感。

前台兼出纳 10

应聘要求:第一学历为正规院校全日制财会或文秘类相关专业毕业,性格外向。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持有或即将持有会计上岗证,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艺术修养。30岁以下。

艺术类动漫设计/美术类 10

应聘要求:第一学历为正规院校全日制财会或文秘类相关专业毕业,美术或动漫设计专业,计算机二级以上水平。

市场部专员 15

应聘要求:第一学历为正规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不限。要求形象良好、口才佳、有优秀的抗压能力。

薪酬福利

岗位薪资(试用期2200-3500,转正3500以上),工资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级别工资+课时费+续班奖+工龄工资+年终奖

1、 所有岗位均提供五险一金。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2、 双休,八小时工作制,每年旅游二次。

3、 提供全方位的内外训、岗位培训、教师辅导/提升培训等

4、 年终奖

5、 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竞聘提升制度。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王老师

电话:0517-8078801315861794561

邮箱:530506665@qq.com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承德南路266号软件园1号楼4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