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作 谋出来”——洪海江教授就业指导讲座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1-10-14浏览:869设置

大四学生如何面对就业?如何规划好就业和人生?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求知中的疑惑,1013日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公益巡讲暨我校“求职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二讲在我校云龙报告厅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洪海江教授为现场的300余名毕业生做了题为“好工作  谋出来”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周显洋老师主持。

洪老师是中国首届青年培训师发展论坛优秀青年培训师,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签约培训师,江苏省教育厅生涯规划全省巡讲核心讲师,政治学、传播学双硕士。他从事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多年,有着较为丰富的知识和人生阅历。

讲座中,洪老师围绕“如何规划人生、提升自身竞争力”为中心思想,运用营销学理念,结合目前就业现状,指导同学们如何在大学生涯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以收获美好未来。他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应锻炼九大能力——领导力、沟通力、表达力、形象力、规划力、执行力、思考力、学习力、协调力、领导力。洪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精彩的分析,赢得了到场学生阵阵掌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