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1-10-14浏览:449设置

为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做好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012日下午,我校在马可音乐厅举行徐州师范大学2011年毕业生 “就业指导服务月”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书记、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洪涛副局长、徐州国华工贸有限公司孙继忠董事长、徐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刘桂云处长、徐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汪二恒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学生处潘永亮处长、汤永怿副处长、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及201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汤永怿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首先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到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书记说,本届就业指导服务月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宗旨,目的是为了使毕业生能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程序,提高就业竞争力及社会竞争力。同时在全校营造关注就业、思考就业、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以就业为导向,整合学院资源,形成合力,发挥规模效应,全面实施就业工作重心下移,实行校院两级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工作水平,对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成功、成才尽最大的努力,全面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王书记希望各学院认真宣传发动,全面加强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最后寄语我校2012届毕业生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念,认真做好就业准备。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建平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就业工作,简要介绍了我省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提高201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出六点建议,即提高就业质量要与加强就业指导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要与调动工作积极性结合起来,要与加强就业指导结合起来,要与畅通就业渠道结合起来,要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结合起来,要与强化就业服务结合起来。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洪涛副局长、江苏国华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孙继忠董事长也在开幕式上讲话。学生处潘永亮处长简要介绍了此次“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宣布徐州师范大学2011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开幕。

 

据悉,“就业指导活动月”活动时间从201110月持续到12月初,活动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活动分为5个单元,包括“展示学子风采  提升就业能力”系列赛事、“职场杜拉拉”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求职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对话HR  就业零距离”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服务就业  精彩纷呈”学院系列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