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金融之美":我校第十二期企业开放日活动走进江苏银行徐州分行

时间:2021-06-06浏览:317设置

  为拓展学生职场视野,强化生涯规划意识,学生工作处积极联系对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组织开展第十二期企业开放日活动。在学工处和部分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带领下,来自商学院、美术学院、中俄学院、智慧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学院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行长高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晓菊、总经理助理丁峰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初见和对话两个篇章。在朱晓菊总经理的带领下,大家走进江苏银行徐州科技支行,在科技支行副行长汪小琳的引导下,大家就银行厅堂分布、业务区域、职能分布、网点业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真实感受银行网点工作的流程和职场氛围。当大家抵达徐州分行大楼时,面对20层楼的办公区域和现代、洁净、典雅的办公环境,同学们对职场的憧憬和向往之情被激发出来。在江苏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员工餐厅、私行中心、健身房、培训中心等场所,一流的办公环境,别致的现代设计、健全的企业关怀,大家对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留下了难忘的初印象。

  在对话交流环节,作为我校优秀校友的高猛副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母校学习生活的情景,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未来职场发展的祝福,期待更多优秀的师大学子加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在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工作的我校校友卢红光、刘文洁、阚浩(徐州分行最年轻的中层干部)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工作期间的成长、收获和发展,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朱晓菊总经理还就同学们关心的简历投递、面试技巧等事宜进行了精彩解答,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在活动过程中,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集中进行了防诈骗教育,提示大家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维护金融秩序安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