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旭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07-12-11浏览:312设置

  飞旭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就业基地,2006年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已有部分优秀毕业生前往工作,根据双方合作意向,飞旭电子2007年校园招聘活动定于2007年12月12日上午9:00—10:30在泉山校区23C(音乐楼)二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招聘说明会,请有意向的毕业生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参加。


学生工作处
2007年12月7日


飞旭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飞旭电子是一家美国独资企业,自1994年7月成立以来,已经快速成长为硅谷中首要的合同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
    在最近的10年时间里,飞旭电子在硅谷总生产量增长了6倍,现在在加州佛利蒙市拥有153,000平方英尺现代化的基地。 
    2000年8月,飞旭电子制定了全球发展战略,在中国上海建立了一个55,800平方英尺的基地。上海生产基地的成功加大了飞旭电子在中国的拓展步伐和信心。
    2002年12月,位于苏州面积达340,000平方英尺的全新现代化生产基地正式投入生产。它的建成使飞旭电子的综合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从而满足了今天高速发展的市场需要。
    我们的产品和客户:
    自创立之初,飞旭电子就以两个目标来鞭策自己:
    1.建立超过客户预期的质量文化。
    2.在全球电子制造服务业(EMS)中保持卓越的发展速度和最佳状态
    飞旭电子以向电信、互联网、计算器、自动化及仪器制造等高端市场OEM提供服务而感到自豪。
    飞旭电子致力于与客户发展一种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在不同的市场领域中共同取得成功。我们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如美洲,欧洲,亚洲等。
    我们着眼于"全方位制造服务"---包括设计评估、DFM,产品原型制造到试生产、大批量生产、测试及产品运送整个过程。
    想了解我们公司的详细情况请登陆我们公司的网站:  http://www.flashelec.com


  附件:2007年飞旭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