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走进徐工集团

时间:2018-12-27浏览:652设置

  为帮助学生增加职场体验,了解行业发展,学生工作处与徐工集团开展苏师学子走进徐工活动。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中俄学院等学院的54名同学,亲身感受了徐工集团的发展实力与企业文化。

  在徐工集团工程起重机械装配厂,大家重走习总书记徐工集团考察路线,观摩车间生产、装配流程,参观习总书记徐工视察的重点产品,感受智慧科技下企业的卓越发展,观摩了大型起重机械调试现场。

  在徐工集团液压事业部工作的我校2018届校友朱明的带领下,大家集中观看了徐工集团、液压事业部宣传片;液压事业部人事主管杨海鹏介绍了徐工职员的生涯发展与人才招募标准,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校友朱明以自己的切身感受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职场感悟,鼓励大家学好专业技能,夯实职场之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