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优秀学子成长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4-05-16浏览:602设置

        为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继续推进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学生学习成才的内在动力,2014年5月7日至14日,我校举行三场江苏师范大学2014年优秀学子成长事迹分享会,云龙校区、贾汪校区和泉山校区的2000余学生参加分享会,聆听分享了优秀学子们的成长故事。

        此次分享会成员由我校2014年 “十佳大学生”、“十佳自立自强大学生”获得者以及在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他们有的贫而弥坚、自强不息,有的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有的刻苦钻研、成绩优异,有的多才多艺、挑战自我,有的理想远大、无私奉献。分享会上,他们分别从不同视角向全体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科研创新、志愿服务、成长成才的亲身经历和深刻体会,并向到场的同学们提出最真诚的建议和最美好的祝愿。

        化学化工学院10级环境工程专业的李洁,凭借优异的学习和工作能力获得了学校保研辅导员资格,她坚信:“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因此不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她都全身心投入,无愧人生中最美的大学四年。传媒与影视学院11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毛雷通过自己在《扬子晚报》的实习经历告诉同学们:“青春有不同的意义,但都指向同一个主题——奋斗”。城市环境学院11级园林设计专业的吴天文因为默默付出而被周围的同学冠以“大叔”的称号,甚至还组建了一个“大叔服务队”专为同学服务

        优秀学子们的事迹朴实无华,却生动感人,他们传递的是优秀,传承的是责任,他们将自己对梦想积极追求的过程转化成为“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实践,以此鼓励着到场的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全面成长,为青春写下灿烂的篇章。

        据悉,学生处会将本次报告会的录像视频发到各学院,供各单位组织学生学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