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科技园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8-12-21浏览:380设置

为强化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2月20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校“大学科技园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胡云峰董事长、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刘鹏副书记、商学院司增绰教授、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马飚主任、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共收到创业项目39项,9个项目入围决赛,项目内容涉及文创、旅游、公益、制造业、环保、教育培训等领域。各团队负责人从产品服务、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发展规划与财务风险等内容进行陈述,过程中项目团队向现场师生展示了团队的创意产品与核心技术。在提问互动环节,评委老师重点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可行性、价值性与逻辑性等方面与项目团队深度交流,既指出了项目的问题与不足,又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鼓励项目能够坚持走向实践。最终,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技能仿真训练与科学健身一站式解决方案”项目获得一等奖,来自商学院的“传统民俗工艺体验馆”等3个项目获二等奖,来自传媒与影视学院的“云泽手工坊”等5个项目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立足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经过初赛选拔和决赛展示等环节,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培优、以赛选优的目的。后期,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对潜质项目进一步指导、孵化,力争实体运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