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时间:2021-05-14浏览:214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促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部署,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5月9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江苏“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江苏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我校同时作为江苏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分会场,与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会场同步参与,活动面向全省高校直播。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宏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等出席南京主会场活动。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葛道凯厅长与华桂宏书记进行视频连线。华桂宏书记汇报了我校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主要工作举措与招聘会基本情况,葛厅长就当前开展就业工作的主要困难和招聘会组织情况与华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就业工作实绩,亲切慰问了工作在就业战线的与会同志,期待我校继续发扬工作优良作风,多措并举,奋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华书记等一行查看招聘会组织开展情况,深入与会单位,在地方教育局、上市公司、信息技术行业、校友企业等展位区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了解单位招聘需求。不时询问求职毕业生,了解求职近况,倾听学生就业心声,看望与会师生。

  在省教育厅及省人社厅支持指导下,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区210家单位,提供12265个招聘岗位,岗位行业集中在中小学教育、制造、信息IT、服务类等领域。据统计,现场40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包括一部分即将升入毕业年级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了解就业市场,增加求职体验。我校细致、热情的会务服务和显著的招聘成效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