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第3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1-05-11浏览:36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探讨,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5月7日,学生工作处举办2021年第3期辅导员沙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洪政就“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百年活动在促进青年成长中相辅相成”做专题分享交流。各学院近20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韩洪政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史,讲述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百年活动的开展”三个方面的内容。在谈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时,韩书记强调,开展建党百年活动必须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传播准确信息的前提下,将党史故事和相关资料电子化、智能化,通过全方位和立体化的形式实现党史信息资源共享、党史经验多重分享,进而使党史学习教育达到覆盖更广泛、挖掘更深入、理解更透彻的境界。

此次沙龙活动带领辅导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学习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谋划设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百年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