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麦德龙”-学生处组织开展第七期“企业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13浏览:448设置

  为帮助学生提前了解知名企业文化,增加职场体验,12月11日,学生处与麦德龙(中国)徐州商场联合开展“走进麦德龙”企业开放日活动。来自学校云龙、泉山两个校区的近50名意向企业就业的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参加交流,互动体验,徐州商场刘鹏总经理和人资、运营、品控、销售部门负责人参加互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麦德龙宣传片。麦德龙刘鹏总经理在欢迎词中就麦德龙(中国)的发展、现状和特色进行了介绍,同时就麦德龙(中国)徐州商场与学校在校企合作、员工选聘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回顾。人资经理邹小娟向同学们介绍了麦德龙生涯发展与人才招募,就麦德龙综合管培生的选拔、培养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推介了我校两位入职校友与学生互动交流。现场运营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麦德龙(中国)的运营管理,重点介绍了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标准认证体系,大家现场体验了维护“舌尖上的安全”的追随体系的强大。在品控、销售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还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和体验。

  世界知名品牌企业的规范工作、高效运营、严格选拔,为学生在职场体验、生涯发展、技能提升方面发挥了“催化剂”的作用,学生处将针对学生生涯发展与职场规划,持续开展职业教育与体验活动,助推学生发展与成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