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2-10-15浏览:248设置

为全面了解我校2012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108日至10日我校对20124237名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进行了心理普测。

为做好本次活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做了周密的安排,制定了活动预案。测试前,中心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施测培训,明确了测试的统一指导语和注意事项。测试中,中心与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通力协作,有关单位及人员积极配合,普测活动井然有序。目前,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抓紧对测试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力求科学、及时地筛查出需重点关注的对象,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约谈与追踪调查工作。
   
开展心理普测与建档工作,对于掌握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主动化解心理困惑,有针对性进行心理危机干预,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将起到积极作用。心理普测与建档工作为促进我校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