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招生咨询工作研讨会上做经验介绍

时间:2012-09-28浏览:267设置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2012年江苏省高校招生咨询工作研讨会”926日在徐州召开。省内12家招生咨询会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江苏省招就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出席并讲话。

胡建平书记代表主办方对2012年招生咨询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一步招生咨询工作提出要求。

在交流发言中,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从领导重视、宣传积极、服务优化、安保得力等四个方面向兄弟高校介绍了我校筹备招生咨询会的举措与做法。潘处长还就如何“明确标准,规范管理”、“完善会务服务,简化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作为承办场次最多的高校,我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强化领导,统筹谋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坚持导向、服务至上、多方协力,全力做好会务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及社会认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