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2-09-27浏览:240设置

 

926日,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苏北片)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书记胡建平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苏北地区高校近60名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参加培训。

胡建平书记全面分析了开展《协议书》实名打印工作的必要性,并从统一标准,规范管理;责权统一,优化服务;公开透明,接受监督;信息及时,统计准确;夯实基础,促进转型等方面阐述了开展《协议书》实名打印工作的重要意义。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实名制打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省自2013届高校毕业生开始,全面实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实名制打印工作。本次培训标志着我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实名制打印工作的正式启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