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2-09-24浏览:322设置

 

       为全面了解和把握我校学风状况,查找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9月2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发言,座谈会由学生处仲兆华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副书记结合自己学院的专业特色,从问题、原因和对策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学风的现状,同时详细介绍了自己学院采取的有效措施。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目前我校大学生在学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在于部分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态度不端正,自主学习能力欠缺,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较差,具体表现在上课迟到、旷课、逃课上网、考试作弊、夜不归宿等方面。

        与会人员建议学校根据调研结果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