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2年高校毕业生宿迁园区行活动

时间:2012-07-07浏览:478设置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企业及用人需求,促进校地合作,75日上午,由江苏师范大学、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宿迁学院共同发起,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2年高校毕业生宿迁园区行活动在宿迁经济开发区举行。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汤永怿副处长、宿迁市人社局夏雪梅副局长、宿迁人才服务中心司柏芝主任出席活动。我校各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及2013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宿迁市人社局夏雪梅副局长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读宿迁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九大套餐”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积极选择在宿迁就业、创业。宿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勇对开发区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作了详细讲解,热忱欢迎高校毕业生选择来开发区企业就业。

我校师生先后观摩考察了宿迁经济开发区蒙牛乳业、宿城区开发区精科集团、洋河新城洋酒集团、宿豫开发区秀强集团、湖滨新城运河文化城和园博园、苏宿工业园区可成集团和长电科技等六个开发区共八个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参观了厂区,观摩了先进生产工艺流程,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

在秀强集团,一向对人才非常重视的总经理卢秀强先生在百忙中亲自接待大学生,他满心激情地向大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企业产品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结合自己在爱才、择才、惜才、用才、举才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向大学生们介绍择业技巧、择业秘笈,指导和帮助大学生正确调整择业心态、降低期望值和平和渡过就业初期,努力在企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卢秀强还现场与大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先后回答了大学生们提出的秀强培养人才机制、是否强调专业对口、是否存在任人为亲等问题。会议室气氛活跃,大学生们群情激昂,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可成科技,大学生们围绕在产品陈列展示台前,边饶有兴趣地观看产品,在了解了企业情况以及给予见习生1700/月的优惠政策后,一些大学生当即填写了应聘意向。

此次园区行活动,既是观摩之行,又是发现之旅,更是一次高校毕业生寻找人生新征程和新起点的探索之行、发现之旅。大学生们亲眼目睹和见证了宿迁中心城市各个园区近年来发展的新成就,亲身体会和验证了开发区企业对人才的渴求,更加坚定了择业的信念和信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