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同志亲切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时间:2010-07-23浏览:865设置

 

7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暑假留校学生,与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人员、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公寓的安全管理情况和措施,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现场察看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现场。

王超副书记还察看了学生公寓围墙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强调要将此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切实加强安全工作,保证围墙施工全过程平稳、顺利。

最后,王超副书记到暑期值班食堂了解暑期学生用餐情况,要求食堂负责人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增加暑期学生用餐品种,提高用餐质量,确保暑期学生用餐卫生安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