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民营企业家“创业者之路”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0-06-09浏览:346设置

68下午,由徐州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主办的徐州民营企业家“创业者”之路报告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美华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郝其宏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徐州万事达公司董事长王颖女士、江苏创导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枫先生、徐州中基系统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先生用生动、坦诚的言语和现场的300名师生分享了各自创业体验。

 

报告会现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