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顺利闭幕

时间:2010-06-07浏览:330设置

 

为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不断开发大学生群体的心理潜能,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发展协会、各学院心理信息站、知心社等承办的“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本届文化月活动以“关爱心灵,携手成长”为主题,活动时间为42367日。

活动月伊始,大学生发展协会便通过宣传板、条幅、海报、校园网站等形式,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日程安排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使得更多的同学认识和了解“5·25”的含义即“我爱我”,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关爱心灵、保持健康心理的重要性,从而积极参与到文化月的活动中。
   
文化月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的活动,立意深远、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备受在校师生瞩目。其中包括挑战大学生生理和心理极限的“大学生生存际遇挑战大赛”和户外素质拓展竞赛;校内活动则由精彩纷呈文化月开幕式主题晚会、挖掘学生内心的心理征文与心理漫画、摄影作品征集、“第一届心理信箱走进校园活动、各班级自办的“主题班会”、展示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心理素质对抗赛”、心理讲座、心理电影展、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等构成。各类活动成果将通过“心理文化长廊”向全校师生展示。

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已经成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活动。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历时一个半月,本着贴近同学、贴近生活的原则,在校方大力支持和各学院全心全意配合下,各项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有效增强了全校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第九届5.25开幕式晚会

第九届5.25开幕式晚会

  

 

 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决赛




杜文东教授心理讲座

 

 

第二届生存机遇挑战赛

 

徐州日报关于生存机遇赛的报道

 

 

 

 

素质拓展训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