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昆山琉明光电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10-05-19浏览:876设置

514日,我校与昆山琉明光电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字仪式在琉明光电有限公司举行。参加签字仪式的有我校相关学院分管领导、教师代表,琉明光电中方代表、昆山人才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琉明光电有限公司是在前期我校春季招聘会上第一次来我校招聘,经过招聘程序,该公司录用我校光信息科学、电气工程及自动专业9名毕业生。该方主动和我校联系,表示了对我校毕业生能力的认可,同时邀请我校去昆山去考察、交流,表达了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意向。签字仪式之前,我校代表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教师代表刘莹教授介绍了我校光信息专业科研情况。

昆山琉明光电有限公司是由韩国LUMENS CO.LTD投资创办的,其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总投资2999万美元。占地60亩。一期建筑面积为15000平方米。公司以生产研发、发光效率50lm/w以上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发光效率50lm/w 以上且功率200mw以上白光二极管以及TFT - LCD显示屏材料(背光源组件)为主。预计公司达到设计生产能力后,年产10亿个。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