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工作

时间:2010-05-14浏览:509设置

 

2010513日,由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郭峰率领的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代表团一行17人来我校交流工作,我校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举行交流会议。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潘永亮,副处长郝其宏,副处长薛深,副处长王守成出席交流会,部分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潘永亮处长对郭峰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奖贷资助、就业创业、辅导员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郭峰处长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多年来对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进两校学生工作合作深入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