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向地震灾区捐款

时间:2010-04-30浏览:365设置

   

        4月29日下午,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举行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潘永亮、崔成前、韦荣道等同志为灾区捐款。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对灾区人民的关爱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巨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建设。
       此外,党支部书记薛深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有关要求,薛深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大意义,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是适应时代要求、始终保持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保证。对于如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薛深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拓展与目标需求相统一的学习内容;探索与组织特征相一致的学习方式。
       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布置了“示范班级培育计划”有关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