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0-04-26浏览:655设置

 

        2010年4月25日上午9:00,徐州师范大学2010年春季招聘会在泉山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余家招聘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此次招聘会是继我校去年11月份举行的苏北地区专场招聘会后的又一次大型招聘会,同时也是我校的就业基地专场招聘会,参会的主体是学校和各学院的就业实习基地单位。
        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参加,不仅有我校的毕业生,周边省市和兄弟院校部分毕业生也专程赶来,甚至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前来观摩,为就业积极做准备。
        此次春季招聘会,给一些尚未落实单位的同学提供了就业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基地之间的联系,在毕业生与就业市场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我校举行2010年春季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单位现场报到

                                                             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用人单位现场招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